笛声悠扬

1.占tag抱歉。
2.加一个图是因为我傻傻不知道不加图怎么发贴……
下面说正事。
————————————我是说正事的分割线————————————
嗯,全职刷完有三个月了,乐乎用了有几个星期啦,圈里各位大大的图文资源也看了不少,是时候该开始动手自力更生&回报社会啦!!!
基本情况是这样的:苏叶神,萌伞修不拆不逆,喜欢蓝河小天使。【前方高能】可能是因为对于伞修过于执念所以只要是伞修he其他人怎么搭cp(正着反着各种看上去稀奇古怪的混搭)我基本上都能接受………………………………导致我现在想写文却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背景。
所以小伙伴们,来做选择题吧!!!请从以下三个选项中选出你觉得最顺眼的一项:
A.除伞修夫夫外其他人全部友情向
B.喻黄,韩张,双花,周江,犯罪组合,方王,刘卢※1
C.all叶。伞修双箭头,其他人单箭头叶神※2
※1:因为写出文来只有伞修有肉其他cp都是清水,所以攻受无差。另外我只是选了几个比较主流的cp,有想加其他cp的小伙伴请在选择B项后留言你想看的cp。
※2:【强调】这个选项中所有人都爱叶神,叶神只爱伞哥。所以虽然有all叶但只有伞修圆满其他人都只是单恋哦,没有任何结果的。
小伙伴们可以在评论区留言ABC,时间为3天。14号中午我会统计结果,以后不管长篇短篇还是小段子就都用这个背景啦~
——————————我是说完正事的分割线——————————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爱全职,爱荣耀,爱伞修!!!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