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声悠扬

长期潜水冒泡

之前说好要写文的,结果过了这么久都没有更新……是有原因的!!!
第一,我懒。(你去死)
第二,好吧其实之前和朋友讨论了很久的设定,现在已经基本全部定下来啦!预期是个长篇,背景设定参考刀剑神域,cp暂定包括伞修喻黄双花韩张周江。暂定是因为前几天复习原著的时候突然被二翔和小事情的互动萌到了~而且叶神发第一条微博的时候小戴不是还蹦出来喊“真爱”嘛,所以我还在纠结是写成昊翔肖戴还是肖翔和腐女戴……
到时候估计是全篇伞修tag,出现其他cp时会挂单章tag。然后,肉的话……我之前从来没写过啊不过我一定会努力让伞哥把叶神吃♂干♂抹♂净的泥萌相信我!!!
因为没啥内容所以不打tag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