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声悠扬

【伞修】GRO

*终于开始更文了
*作者懒癌晚期更新不定时
*预计长篇,多长不知道,保证HE  
*架空荣耀全息设定参考SAO(刀剑神域),欢迎订阅【伞修GRO】
*喻黄韩张周江双花方王双鬼肖翔出没,会打单章tag
*楚女王小戴妹子腐女设定  
*差不多了还有啥想起来再说
 

     这是一间不大的屋子,书本、钢笔、水杯等有些凌乱地摆在桌子上,围绕在屏保状态的电脑旁边。衣服皱巴巴地团在床角。窗帘半拉着,屋内显得有些昏暗,墙上贴着几张游戏海报,巨大的金色LOGO成为屋内少见的一抹亮色。几缕微弱的光线透过窗户,照在床上平躺着的少年身上。
     少年一头黑色的短发,长相并不出众,不过却十分清秀耐看,皮肤是有些不健康的苍白。他此时正安静地躺在床上,看上去像是睡着了,但是他的头上却戴着一个形状怪异、将少年头部到脸部完全覆盖的流线型“头盔”。“头盔”侧面几个小小的显示灯不停地闪亮着,一根细细的数据线连到桌子上的电脑。
    其实,只要是对最近游戏圈的消息稍有关注的人都会知道,那个奇怪的“头盔”是一款最新的VRMMORPG(虚拟现实大规模在线角色扮演游戏)——GRO(Glory Online)的专属登录器NERvGear。通过内置的信号组件产生的复数电场,NERvGear可以读取玩家的脑电波,经过智能处理后再投射到游戏当中,从而让玩家在虚拟世界中随心所欲地活动,近距离感受游戏场景,亲身体验激烈紧张的战斗场面。由于游戏中的五感全部由机器给予,同时大脑向身体发出的所有指令都将被NERvGear阻断回收,以避免玩家在现实世界作出与游戏当中相同的动作,这种虚拟现实又被称为“完全潜行”。
    这款游戏还未上市,但几乎所有的玩家都对其抱有极高的期待。预售的NERvGear被抢购一空,可想而知到GRO真正上市的那天,会是有怎样火爆的场景。
    GRO虽然还未上市,但是有极少部分幸运的封测玩家已经提前体验到了这个游戏的魅力。这些封测玩家被从千万名普通玩家中选出,在游戏上市之前对游戏进行试玩,凭借他们的游戏经验和亲身感受对游戏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最大程度上排除各种Bug存在的可能。
    眼前这名少年显然就是极少数“幸运儿”中的一员。电脑屏保的光亮照在少年的侧脸上,随着少年平稳的呼吸显得忽明忽暗。突然,NERvGear上的显示灯高速闪烁了几下,随即暗了下去。原本安静躺着的少年伸手将NERvGear摘下,缓缓坐了起来,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脸上是有些慵懒的笑容,眼中却闪烁着无法掩盖的兴奋与痴迷的光芒。
    ……
    与此同时,相隔千里一个小小的出租屋内,一个橙发少年把NERvGear往身边一搁,从桌子上随手抓了一支短短的铅笔和一张纸,飞快地写着什么。额前碎发遮掩着的一双眼中,是同样耀眼的狂热光芒。
    在这个世界的这个时刻,还没有人知道,两个少年会有怎样的相遇,又会如何并肩在那个世界中横冲直撞,颠覆一片天地。他们的命运交织缠绕,并在遥远和不遥远的未来,绽放出那样绚烂夺目的光彩。
 
本人第一个长篇……希望可以写出心中的伞修。求小红心小蓝手(假装它是蓝的)。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重要的话说三遍~
特别鸣谢  @西音 。给小澈一个么么哒~(* ̄3 ̄)╭♡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