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声悠扬

【伞修】GRO

 
 *预计长篇,多长不知道,保证HE  
*架空荣耀全息设定参考SAO(刀剑神域),欢迎订阅【伞修GRO】
*喻黄韩张周江双花方王双鬼肖翔出没 ,会打单章tag 
*楚女王小戴妹子腐女设定 
*差不多了还有啥想起来再说
 
*这里是再说:虽然打了伞修tag但是本章伞哥还没上线!待机中!后面会出来哒~具体情况请看文后的作者碎碎念~

Capter Two【朋友】
 
     早就等待着开服的那一刻,分秒不差地戴上NERvGear,在仿佛时空穿越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登录过程结束后,我的感官缓缓苏醒过来。
     首先是轻拂过脸颊的风。清凉的温度,以及几乎能够称得上“柔和”的触感。
     耳边是喧嚣的人群,首次登录的玩家们新奇地四处张望着,吵闹声中满满都是对于这种全新体验的喜爱与惊叹。
     慢慢地睁开眼睛,视野中清晰地显示出我可视范围内的一切:略显拥挤的人群中不时亮起一阵阵蓝色的光芒,标志着一个又一个玩家来到了这个世界;足以容纳上万人的巨大圆形广场里铺满了花纹精致的石板,四周环绕着高大的石柱;广场之外是热闹无比的集市,如同真人一般的NPC随处可见——这就是新手村[起始之城镇]了;正南方有一座巨大的黑色宫殿,因为过于遥远只能看见恢弘的顶部;而最令人震撼的,是宫殿后方那座高耸的[塔],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宏伟,即使隔着广阔的陆地,也依然能感受到那股刺破苍穹的气势。
     身上是简单朴素的新手装,游戏中的衣服每一件都是量身定做的尺寸,十分合身且布料柔软舒适。握紧拳,指尖传来温热的触感。我抽出背后的剑,在空中挥舞了两下,细微的“唰唰”破空声很快淹没在周围的喧闹声中。
     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震撼与兴奋,抬起头,大声喊出了我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声音:“啊————”
     连声带震动的感觉都是那样真实。
    
     走在起始之城镇的灰石板路上,我饶有兴致地听着NPC们的叫卖,不时停在某个摊位前看看出售的物品。武器、服装、食物、特殊道具……真是应有尽有。不过游戏经验丰富的我知道在这种地方购买游戏道具并不是最佳选择,虽不至于吃亏,但是绝对比不上某些“特殊渠道”来得划算。在这里转来转去,不过是出于这种明明身处游戏中,却仿佛平时出门购物一般的新奇感罢了。
     要去哪里找便宜的店铺呢……我半蹲在一个摊位前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一柄短剑,心中思索着。不经意地扭头,发现一个黑色的身影从中央广场的方向赶来,高速的奔跑让他在缓慢移动的人群中显得格外突兀。
     眼看着那个人毫不犹豫地拐进不远处一条小巷,我心中一动,立刻扔下手里的剑跟上那人,同时大声喊出:“前面那位兄弟!”
     那人的脚步顿了一下,却并没有停下来。我连忙加快了速度:“请等一下!!!”
     他终于停止了奔跑,疑惑地回过头:“叫我?”
     追上了~我轻轻呼出一口气,对着那人笑了笑。他也是一身简单的新手装,午后的阳光越过小巷的矮墙,照在系统根据玩家原本外貌生成的脸上,让他看上去像故事中守护公主的骑士。这个年轻的骑士此时正沉默地打量着我,好像想从我的外表上看出来我叫住他的理由。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看你刚刚跑得那么毫不犹豫,是封测玩家吧?”看那人点头,我又冲他笑了笑。不是骄傲,根据我之前的游戏经验,对于玩家我还是比较有亲和力的:“我今天是第一次玩,能不能带我一下?”
     “呃,这个……”他似乎是有一点犹豫。我刚想再说些什么,没想到这位骑士嘴角一扯:“你眼光不错嘛。行啊,那你就跟着哥好好学习一下吧。”
     这人……怎么这么嚣张呢?
     “你现在这身装备不行啊,正好我要去一家便宜的武器店。这附近路比较复杂,你跟好别走丢了。”
     ……莫名感觉被嘲讽了,是错觉吗?
     虽然心里这么吐槽着,我还是向他伸出了手:“那就请多指教了。我是蓝桥春雪,你也可以叫我蓝河。”
     “哦,小蓝啊。”
     ……大哥,你能好好叫人名字吗?
     面前的骑士伸出手,却并没有和我的手握上,而是对拍一下,做出了一个类似于“击掌”的动作。
     “一叶之秋。”
 
     那时,跟在他身后走进小巷深处一个不起眼小店,一路听着他不着调的吐槽,并且在心里不停后悔不停反思自己是不是太冲动的我,一点也没有想到,这个名字将会响彻整个GRO,并且在这个世界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

惯例的碎碎念:
哈哈哈,没猜到吧?“老朋友”是蓝河小天使!!!GRO的时间线和全职可不一样啊!!!
不过这章用的是小蓝的第一视角,有些意识流,而且剧情也不(ji)是(ben)很(mei)多(you)的样子。_(:зゝ∠)_而且老叶也没有那么嘲讽,尤其是对着第一次认识的人。不过我就是想这么写因为我想看无语的小蓝23333
数了数伞哥要到下下章甚至下下下章才上线!!!我的荣耀之神啊为什么会这样!!!(/‵口′)/~╧╧
然而还是打了伞修tag。_(:зゝ∠)_毕竟这是个长篇连载嘛,大家见谅,见谅……作为私心加tag的赔礼我明天再更一篇伞修的甜文!!!很长的那种!!!
求小红心❤,求评论~
@西音 以后催我更文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另外,今天是清明,愿沐秋在天堂也可以开心地打荣耀。

评论(2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