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声悠扬

【伞修】青空之下

*伞修就要甜甜甜,我就是要使劲发糖
*有私设(伞哥喜欢春天,沐橙喜欢放风筝,叶修和沐秋已经在一起了❤)
*时间是三个人一起住在小房子里的时候
*沐秋妹控和叶修的嘲讽是我故意写得严重了,因为这样比较好玩哈哈
*有胡言乱语,有ooc,求轻点打我_(:зゝ∠)_
*其实前半章还是蛮正经的😂
*文末有惊(jing)喜(xia)
 
     “苏沐秋,你最喜欢哪个季节啊?”某一天,像平时一样打着荣耀的叶修看着身边在笔记本上不时勾勾画画的那个人,心血来潮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嗯,这里用普通材料果然还是不行,得换35级的稀有材料试试。”苏沐秋还在嘟嘟囔囔地琢磨着银武,头也没抬地回道,“春天。怎么了?”
     “春天?为什么不是秋天?”叶修突然被勾起了兴趣。漂亮的手指在键盘上疾速跃动打出一套连击将对手的血量清零,在一片“大神手下留情”的哀嚎中退出了竞技场。“你不是叫苏沐秋嘛?”
     “名字里有秋字我就一定得喜欢秋天了?你这什么破理论?”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别说这些有的没的了,去帮我刷个BOSS。岩之浪人奥磐,你在刷新点附近多盯着。”
     “千机伞要到35级了?这次是什么材料?”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奔向传送阵,脑袋却凑过来看苏沐秋的小本子。
     “琥珀晶石。”苏沐秋在叶修的额头上弹了一下,“伞骨、伞面和伞柄的衔接处需要足够坚固的材料,这次变形时估计不会再散架了。”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叶修用一只手捂着额头,嫌弃地撇撇嘴,“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春天?”
     苏沐秋无语。还问个没完了,这家伙为什么突然对这个问题感兴趣了啊?!“春天多好啊,万物复苏,有很多花还能放风筝。沐橙可喜欢放风筝了。”
     “这个妹控……”叶修小声抱怨。
     “你说什么?”“说你聪明能干心灵手巧——所以今天晚上吃什么?”“家里没醋了,你去买醋,顺便接沐橙回家。”“靠,又要我盯着BOSS,又要我去买醋。你这是压榨劳动力啊苏沐秋!!!”
     日子就在这样的玩笑吵闹中,如水般流去。
 
     这一年的春天来得格外的晚,倒春寒席卷了H市——直接导致沐橙在上学时依然裹着厚厚的棉服,而苏沐秋和叶修为了方便干脆裹着被子打荣耀。离开了北方暖气的叶修对此格外绝望,以至于当寒流终于过去,春天姗姗来迟的时候,一向爱宅在家里懒得出门的叶修居然提出要出去踏青。
     苏沐秋除了对于叶修主动提出出门,还不是为了去网吧或者撮一顿表示了一点点意外之外,倒是没什么意见。苏沐橙更是乐呵呵地换上了心爱的小裙子。三人收拾好了食物和水,又带上了一个小蝴蝶风筝——苏沐秋自己扎的,沐橙从小就喜欢放。没想到临出门时,叶修又做了一件出人意料的事。
     叶修就像变戏法一样从他离家出走时带来的行李箱里掏出一个风筝——也是蝴蝶风筝,很大,颜色鲜艳而漂亮。叶修看着目瞪口呆的苏家兄妹,得意地挑了挑眉:“不赖吧?我上次回家拿身份证的时候顺手带出来的。”沐橙反应过来之后,惊喜地叫了一声便抱着风筝不肯撒手,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满是开心。苏沐秋冲叶修眨了眨眼,竖起大拇指比了个“棒”的手势,然后顺手把那个小风筝塞进了叶修的手里。
     叶修:……苏沐秋你大爷,我千里迢迢给沐橙带个风筝回来,你就这样感谢我?
     收获苏沐秋摸头杀一记:行啦,回来做你爱吃的菜~
     叶修眼睛一亮:那我要吃西湖醋鱼!
     苏沐秋:行啊——不许跟个大爷似的摊着,来厨房给我打下手。
     叶修:……苏沐秋,友尽吧。
     苏沐秋邪魅一笑(并没有):哦,友尽?我还以为咱俩之间早就只剩爱情了呢?
     叶修一脸冷漠地拍掉了苏沐秋摸向他屁股的手,并且拒绝承认自己被苏沐秋刚刚的笑容给撩到了。
     哦,你问沐橙?机智如她,当然早在两个人刚刚拌起来的时候就跑开,把空间留给两个明撕暗秀的哥哥啦!
    今天的哥哥们也依旧很恩爱呢~^_^
 
     以美景著称的H市确实名不虚传。尽管今年的春天来得迟了些,但西湖边已然是一片莺飞燕舞生机勃勃的景象。苏沐秋和叶修在湖边一颗一颗石头地打水漂,一边扔一遍吵吵闹闹地比个不停:比谁的石头飞得远、比谁的石头蹦的次数多、比谁切出的弯更大更圆。沐橙在一边鼓掌起哄,咯咯地笑着给他们捡石子,全是又大又平的那种。
     七手八脚地把那个大大的蝴蝶风筝组装好,三个人拽着风筝在草地上前前后后地跑。苏沐秋和叶修轮流扥着风筝线,等风筝飞高了就把线交给沐橙,任她跑来跑去地去撒欢儿。一开始苏沐秋怕沐橙不小心摔倒,还不时地盯上一会儿,结果没过多久就被妹妹用“我已经长大啦可以自己玩”的理由嫌弃了。心灵受伤的苏大大跑到叶修身边求亲亲抱抱求安慰,得到嫌弃x2。
     为此两人差点又打起来,并且一个没站稳从草坡上抱着滚了下去。
     叶修看着满脸泥的苏沐秋,苏沐秋看着一头草叶的叶修。
     叶修:苏沐秋,衣服脏了回家你洗。
     苏沐秋(郁闷):我不,你去洗,不然不给你做西湖醋鱼吃了。
     叶修(震怒):我靠苏沐秋你丫居然用这个要挟我!!!我是绝不会屈服的!!!
     于是两人边吵边打,在坡底下继续拉拉扯扯地滚了起来。
     苏沐橙拉着风筝线站在草坡上,面无表情地看着下面灰头土脸的两人,不太想承认自己有两个三岁的笨蛋哥哥。
 
     滚完草坡的结果就是两个人双双累得躺在草地上大喘气。初春的阳光暖融融地照在身上,身下是柔软的草地,听着旁边那人渐趋平稳的呼吸声,苏沐秋只觉得心里平静得像无风时的西湖水。他听见不远处妹妹银铃般的笑声,也笑了起来,轻声问道:“今天玩得真开心,你说呢?”
     结果半天也没听见回答,苏沐秋疑惑地转过头,有些意外地发现那人闭着眼睛安静地躺在草地上,平时满是嘲讽的脸上现在只有一抹浅淡的微笑,白皙的皮肤上还带着刚刚打闹时残留的红晕,几乎可以用“可爱”两个字来形容。
     叶修睡着了。
     苏沐秋无声地笑了笑,用手轻轻盖在叶修的眼睛上为他遮住阳光,凑过去在叶修的脸颊上印下浅浅一吻:“这两天辛苦了,回去做西湖醋鱼给你吃。”随即靠在叶修身边,也慢慢闭上了眼睛。
     湛蓝色的天空下,一只漂亮的蝴蝶风筝高高地飞着,两个少年躺在草地上,相拥而眠。
     岁月安好。
 
传说中的惊(jing)喜(xia):
发完了糖,告诉大家一个沉重的消息:由于期中考试临近,作者要把之前水过去的课抓紧补一补,所以【GRO】和【海洋之吻】暂时停更两周😭。不过大家放心,这两周过后我会努力加更,在三周之内把落下的更新补上的( • ̀ω•́ )✧!!!所以你们看,我还是那个爱发糖的小天使对不对(*/∇\*)?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西音  甜吗?

评论(8)

热度(46)